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

經濟艙的日與夜~東京入大阪出2017~KYK炸豬扒 Porta Dining ( とんかつKYK)

來到京都, 在房休息一會便出發在京都車站及巴士站相連的地下商場~Porta Dining吃午餐。






Porta Dining內超過30間食店, 種類非常多, 有Cafe、拉麵店、韓國料理、中式麵店、甜點等....
種類繁多、價錢不是太貴又趕時間的話, 必定在這裡用膳。




今次我們午餐選擇日本兩大連鎖炸豬扒店其中一間KYK炸豬扒。KYK炸豬扒是擁有超過五十年歷史的炸豬扒店, 堅持採用在日本國內精心挑選的豬及評分最高的日本米




我們差不多三時才午膳, 避開午餐的繁忙時間, 不用等位便可內進, 但KYK內也有幾檯客進膳或好像我們一樣剛剛來午膳。幸好, 我們坐的地方剛剛用膳完畢, 所以比較坐我舒適。

坐下來, 便奉上熱茶及餐具

Menu是附有中文, 不用擔心不懂日文


多款的炸豬扒及不同配搭, 真的眼花撩亂。

推介沖繩的炸豬扒





醬料區

朋友霧島黑豬里脊肉排套餐的前菜及醬汁

我的炸里脊肉排和炸蝦套餐的醬汁及前菜


 朋友的霧島黑豬里脊肉排套餐的湯

湯內有大量湯料~蒟蒻、芽菜、雞肉....
飲完有少少滿足感


炸里脊肉排和炸蝦套餐


1450円炸里脊肉排和炸蝦套餐&1900円霧島黑豬里脊肉排套餐

來多張炸里脊肉排和炸蝦套餐相片

開餐啦!

霧島黑豬里脊肉排
炸漿是薄薄一層, 咬下有脆感, 肉有點硬, 吃不到軟熟及Juicy感覺。應是炸得有點過火。這樣被我認為沖繩的AGU豬比霧島黑豬還要好吃。


我的里脊肉排仔是出現這情況, 但比霧島黑豬更嚴重。


炸蝦是雪藏蝦也不要緊, 但雪我太久了, 蝦肉已經沒有彈性。

六日五夜行程內第三天的午餐食物質素真是有點失望, 原以為連鎖集團應該有質素監督, 反而吃不到應有水準。全餐總數3650円, 以當時的換算是7.21即是約HK$263。
以這種價錢換來這種食物質素是不合格><。

地址: 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烏丸通塩小路下ル 東塩小路町902番地
京都駅前地下街ポルタ地下1階
營業時間: 11:00~22:00
最後點菜時間: 21:30





遊記︱生活|照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